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3-21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1

 2018年3月20日中午,珠宝学院教师与各年级本科生、研究生代表,一同在嘉华国际影城观看了大型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一同观影的还有体育课部的师生。

 电影以纪录片的形式,全方位展现了五年来国家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理念的指导下,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影片中不仅呈现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累累硕果,还讲述了平凡百姓的生活变迁,充分展现了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道路上的伟大奋斗,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

 “有了厉害了我的国,才能有幸福的中国人。”大银幕上的震撼,让珠宝学院的师生对家与国有了新的感触,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铿锵步伐,激发了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新中国,新时代,新征程,只有不懈奋斗的人生,才是收获幸福的人生。

  文/王雨薇

  珠宝学院学工组

  2018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