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英国伦敦艺术大学代表访问我院并进行师生交流

发布时间:2018-03-23     发布:[珠宝学院]孟芳     阅读:1

 

未命名_meitu_0

 

  2018319日,英国伦敦艺术大学海外留学经理Ashley Palmer 及伦敦艺术大学北京办公室主任张波先生访问我院并进行师生交流。此次访问的主要目的是就本科生学生留学项目与我院进行商讨,专业领域主要涉及产品设计、设计学等专业。北京市教委高教处、国际合作处、教务处、珠宝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谈。

  英国伦敦艺术大学海外留学经理Ashley Palmer 及伦敦艺术大学北京办公室主任张波先生、北京市教委高教处主任科员段磊老师、北京市教委挂职珠宝学院干部陈雷老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国际合作处副处长骈华燕老师、教务处副处长张启升以及珠宝学院副院长郭颖、党委副书记周彦、学院办公室等相关教师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国际合作处骈华燕副处长就我校国际合作进行了介绍,教务处张启升副处长介绍我校本科生的外培和双培情况,珠宝学院郭颖副院长介绍我院情况及专业设置,Ashley Palmer先生介绍了伦敦艺术大学的学校情况及专业设置的情况,北京市教委高教处段磊老师代表市教委介绍市属高校外培工作及与伦敦艺术大学合作情况;会议结束后,一行人参观了我院的实验室设施构建及学生的设计作品;之后Ashley Palmer先生面向珠宝学院学生进行了《UAL Study Aboard》的留学讲座,在讲座上,学生们纷纷表示留学意向,并提出问题进行交流。Ashley Palmer先生就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同学们表示深受启发,对以后的设计之路更有信心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