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珠宝学院2018年校运会学生骨干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26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0

 3月24日中午于地调楼422会议室,由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周彦老师主持,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干部会议暨新学期校运会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包括院团总支常务副书记王佳莹,学工处辅导员魏佳蓉以及院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

 此次会议,周彦老师向各个学生组织传达了学校以及学院对本学期即将开始的校运会工作的重视,并对学生组织负责人提出了工作要求。老师与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分析往年我院的校运会成绩,并尤其强调了此次运动会前的各项宣传和服务保障工作,强化每一项服务工作,同时拓宽思路,由全院通力协作,努力动员全院同学参加,并在运动会上发挥本学院特色。

 老师同时也对将会参赛的运动员提出了要求,鼓励学院内有能力的同学积极报名,学生组织干部和班委积极传达,既保证在能力范围内完赛,也期待创造出好的成绩。

 之后,老师对我院本学期的素拓活动——珠宝文化节进行了工作建议,计划把珠宝文化节的各个子活动办的更加饱满,更具有吸引力,提升整体的活动效果。也希望学院每个学生组织更加紧密的联系起来,一起协作将该活动完成的更好质量更高。

 会议最后也再次着重提出了宿舍安全问题,院内将会再次加强宿舍安全用电与卫生管理,保证寝室的安全与美观。

 会议结束后,珠宝学院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们感触颇深,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学习。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整装待发,相信会继续努力把本学期的院内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TIM图片20180112174907

  珠宝学院学工组

  2018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