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顺利开展2018校运动会学生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31     发布:[珠宝学院学工组]阎双     阅读:71

  3月30日下午6点,学院在地调楼422会议室召开了学校春季运动会学生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阎双、王艺颖和魏佳蓉,学生代表有本科生各班班长与体育委员、研究生各班班长与团支书,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

  本次大会由阎双老师主持,特别强调在学校的要求和指导下,学院对运动会高度重视,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同时,希望各班班长及体委能够首当其冲,做出表率,带动同学们的热情,积极参加此次运动会。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要优先参加,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本次运动会又新增了多项集体趣味项目,希望各党支部书记和班长能够积极组织同学们参与,增进同学间的感情与友谊。

  最后,老师预祝大家在本次春季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展现珠宝学子的优良风采!

微信图片_20180409153924

文/王石竹

 图/贾涵仪

珠宝学院学工组

2018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