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珠宝学院2016级本科生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02     发布:[珠宝学院学工组]阎双     阅读:1

 2018年4月2日下午4点,珠宝学院2016级本科生在综合楼901举行了校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主持本次大会的是班长叶欢和瞿莹。

 大会开始,叶欢同学先阐述了举办运动会的意义。同学们在参加运动会的过程中,不仅能锻炼身体、磨炼意志,还能培养团结互助精神,促进班级友爱和谐的氛围。之后,瞿莹同学向大家展示了珠宝学院的同学在历届运动会中的精彩瞬间,鼓舞运动员们的士气与信心,也安慰没能参赛的同学不要气馁,观众也是运动会上不可或缺的力量。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也能多多锻炼,保持良好的体魄。本次运动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相信同学们能不畏艰辛,在运动会上再现珠宝学子的风采!预祝2018春季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180409161313

  文\熊想

  图\瞿莹

  珠宝学院学工组

  2018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