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学业辅导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05     发布:[珠宝学院学工组]阎双     阅读:64

 4月4日中午,我院于地调楼422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学工组长周彦以及辅导员阎双老师参加本次会议,与会本科生有珠宝学院30余名存在学业困难的学生。

 此次座谈会旨在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帮助同学更好地完成学业。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同学们积极发言,将现阶段学习情况和老师进行交流,提出了在学习中所遇到的困难及需求,周彦老师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座谈会上,周彦老师向各位同学明确了此次会议的目的以及意义,指出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完成学业,将组织部分同学进行集中晚自习,利用珠宝学院专业教室的资源,向部分同学提供自习场所,并安排学生党员值班。

 同学们表示,在学院的帮助下,会更加认真的学习,努力增强自主学习能力,争取早日通过未通过必修课程,更顺利地完成好学业。

微信图片_20180409162551_meitu_1

  文图/瞿莹

  珠宝学院学工组

  2018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