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组织学生代表观看交通安全宣传片

发布时间:2018-04-11     发布:[珠宝学院学工组]阎双     阅读:49

 根据海淀区高等院校交通安全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年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的通知》要求,2018年4月10日下午,由辅导员王艺颖组织各班级学生代表观看交通安全宣传短片。

 4月14日是北京市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日,珠宝学院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通过观看短片,学生受到了巨大的震撼。之后,老师对交通安全知识又进行了深入讲解,使同学对交通安全法规了解地更加深刻,并对此次参与学习的学生提出要求,要将学习成果与心得体会带回班级进行宣讲。

 通过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抵制七类违法,即超速、超载、酒驾、毒驾、闯红灯、占用应急车道、不礼让斑马线,安全文明出行。让同学们提高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形成人人抵制交通违法,人人践行文明交通,全社会共建、共享"安全相伴平安出行"的良好风尚。

 宣传片取自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专题网:http://www.bjjtgl.gov.cn/zhuanti/2014122/video.html

交通安全视频宣传1

  文/魏佳蓉

  图/王艺颖

  珠宝学院学工组

  2018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