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S17第一党支部李四光纪念馆志愿讲解活动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11     发布:[珠宝学院学工组]阎双     阅读:1

 2018年4月10日下于地调楼422召开珠宝学院S17第一党支部红色“1+1”李四光纪念馆志愿讲解活动动员大会。会议邀请珠宝学院党建负责人阎双老师进行动员发言,珠宝学院S17第一党支部与珠宝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全体研一、部分大四党员及积极分子认真聆听,静心思考,端正了活动态度,激发了活动热情,取得了较好的动员效果。

 以李四光纪念馆讲解稿背诵检查为契机,阎老师从李四光的卓越成就讲起,谈到李四光对我国地质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强调同学们一定要端正态度,深入体悟李四光精神,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在学习中提升认识,在实践中加深感悟,以饱满的热情与扎实的作风做好志愿讲解工作,传播地质知识,宣扬李四光精神,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李四光给后人留下的不仅是珍贵的科学遗产,还有宝贵的精神财富,相信通过住珠宝学院S17第一党支部红色“1+1”李四光纪念馆志愿讲解活动,同学们能够更好地认清时代使命,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与可靠接班人。

2

  珠宝学院S17第一党支部宣

  2018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