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教工综合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3     发布:[珠宝学院]孟芳     阅读:0

微信图片_20180412171620微信图片_20180412171647

 

  “绿杨烟外晓寒轻,红杏枝头春意闹”。412日上午,学院教工党支部来到怀柔区西三村植树点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绿色北京”贡献力量。

  到达植树点后,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大家纷纷拿起铁锨忙碌起来,你挖坑,我抬树,扶直树苗、培土、踩实、浇水,认认真真地种好每棵树,为首都增绿添砖加瓦。经过大家的共同的努力,义务植树现场很快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保护自然环境、共建绿色家园、共享绿色生态的意识,传播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发展理念。同时,通过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活跃了党内活动气氛,增强了同事间互助协作的团队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