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S17第一党支部红色“1+1”活动志愿讲解培训

发布时间:2018-04-16     发布:[珠宝学院学工组]阎双     阅读:58

 2018年4月13日下午两点半,珠宝学院研一、大四鉴定专业党员及积极分子到达李四光纪念馆,进行本次讲解培训活动。活动有幸邀请到了李四光外孙女邹宗平女士担任讲解指导,红色“1+1”活动对接负责人严春华老师全程陪同。

 邹宗平女士给前去的志愿者进行了李四光纪念馆的系统讲解。事例鲜活,语言慷慨,加深了同学们的认知理解,点燃了同学们的讲解激情。随后,李四光纪念馆邀请专业培训员王强老师对成员们进行讲解礼仪培训。现场互动频频,气氛轻松融洽,令志愿者们受益匪浅。

 阴雨绵绵的天气,并没有消减同学们的热情,认真与积极,是志愿者们的态度。通过邹女士的讲解,实地感悟李四光精神,激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开展讲解工作。加上王强老师的悉心指导,增了一份底气,多了一份自信。期待日后志愿者们精彩的表现。

培训成员合影李四光纪念馆讲解 (2)

  珠宝学院S17第一党支部宣

  2018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