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S17第一党支部红色“1+1” 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5     发布:[珠宝学院学工组]阎双     阅读:54

 珠宝学院S17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于2018年4月24日下午,赴李四光纪念馆开展红色“1+1”活动。恰逢第49个世界地球日,李四光纪念馆与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学区管理中心联合举办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暨《走进李四光纪念馆》课程发布会,9名党员同志主要负责协助纪念馆开展活动,在发布会结束后,带领北京市各实验小学的学生代表参观李四光纪念馆并担任讲解。红色“1+1”活动对接负责人严春华老师全程陪同。

 志愿过程中,9名志愿者认真负责,先带领同学们有序地进行了地震逃生演练。随后,分组分区带领学生代表前往光辉足迹、卓越贡献、事业传承及精神永存四个主题区进行参观。志愿者们以讲故事的形式向大家介绍李四光的种种事迹,拉近了与学生代表之间的距离,使学生对李四光前辈的认识更为具体深刻。参观过程中,学生代表提出很多有趣的问题,与志愿者们互动频频,气氛轻松融洽,“努力向学,蔚为国用”八个大字如同烙印般铭刻每个人的心中。活动结束后,学生代表们邀请志愿者合影留念,以及不断响起的掌声,是对志愿者们最好的肯定。

 在第49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珠宝学院S17第一党支部组织红色“1+1”活动,努力传承和践行李四光精神,爱国如家,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无私奉献,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受书合影

  珠宝学院学工组

  2018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