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2016级产品设计专业班主任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18     发布:[珠宝学院学工组]阎双     阅读:91

 2018年5月18日中午,珠宝学院2016级产品设计两个班级在地调楼422会议室举行了班主任班会。

 班主任张卫峰老师主要就同学们提的专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就自己的经历和看法为同学们指点了专业方面在技艺和思维上所追求的发展方向。例如金属工艺如何与陶瓷工艺结合;对于金工技艺的追求应该如何寻找一个“度”;设计思维如何拓展等。同时,老师还在课余生活上对同学们提出了期许,希望大家珍惜大好时光和地理位置的优势,多看展、多提升艺术素养。同学们都表示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于金属工艺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也表示会继续努力,提高专业水平,不辜负在校时光。

微信图片_20180524110703

  文/孟繁润

  图/王一丹

  珠宝学院学工组

  2018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