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假期安全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30     发布:[珠宝学院学工组]阎双     阅读:77

 暑期将至,各类安全问题进入易发多发期,为进一步加强放假前及暑期安全管理,提高防范能力,6月29日下午,在地调楼422就暑期安全问题召开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王艺颖老师主持,大一至大三各班班长参加。

 班会主要从寝室防火防盗安全、校园安全、食品健康安全、网络安全、校外出行安全等几个方面展开。从回家、返校安全说起,要求大家认真填写暑期出行、留校统计表,开学时汇报返校情况,尤其是要出国的同学要写清出国时间,是否有人陪同等信息。外出游玩要注意个人财产、人身、交通安全,提高警惕,杜绝“小黑车”、谨防上当受骗。留校的同学要保管好个人物品、禁止使用违章电器、不抽烟喝酒、禁止留宿校外人员等。此外,网络安全也要引起大家的注意,时刻牢记安全第一。

 希望同学们更加重视安全问题,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开开心心回家去,平平安安返校来。

  微信图片_20180630164438

文/崔师源

图/王石竹

珠宝学院学工组

2018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