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

发布时间:2018-09-02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69

 秋雨丝丝,暑期消退。9月2日珠宝学院在飒爽秋风中展开了2018级新生的迎新工作,珠宝学院迎来了第一批00后的珠宝学子,年轻学子们将在这里开启真正的珠宝之旅。

 9月2日,珠宝学院的迎新工作人员早早便出现在主马路的珠宝学院迎新工作点处,调试电脑设备,调整横幅角度等细节工作都十分仔细认真地进行着,争取在新同学们面前展现积极良好的学院形象。

 在各个迎新部门和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下,各项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办理各项新生入学手续,还有多名机动人员随时帮新生提拿行李,寻找宿舍楼。最大程度地便利新生,让刚刚到达珠宝学院的学子们感到家的温度。

 期间,校领导到场视察各学院迎新工作,珠宝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老师,副院长郭颖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周彦老师莅临迎新现场,检查迎新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导,完善每一处迎新的细节工作。随后,珠宝学院领导到各新生宿舍慰问新生,问询困难,沟通交流。

 最后,紧张忙碌的迎新工作随着最后一位珠宝学子的报道而顺利完成,所有新生已安置妥帖。希望各位珠宝学子在珠宝学院能够开启精彩的大学生活!

1

  文/王石竹

  图/贾涵仪

  珠宝学院学工组

  2018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