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07     发布:[珠宝学院]学工组     阅读:73

 为加强大一新生对学校政策的了解,对大学生活的了解,2018年9月7日下午5点半,珠宝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班会在综合楼701顺利召开,班会由本科新生辅导员王艺颖主持

 王老师从厉害了我的国、来大学学什么、大学四年、安全第一四个方面对入党流程、自我管理与学习目标、高中生与大学生的角色转换、大学四年应如何度过、需要掌握的必备的信息获取渠道以及安全教育等多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述,以适应为主线,缓解学生对未知的大学生活的焦虑,最后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同学们表示收获很多。

 大学,是一个新的转折点,既是锻炼才能、开阔视野的重要场所,也是展示才华、施展抱负的重要舞台。愿所有的同学们拥有一个难忘的大学四年。

5

  文/王艺颖

  图/贾涵仪

  珠宝学院学工组

  2018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