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2018级全体班委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10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68

 为了加强班委对于班级工作的理解和认识,2018年9月9日晚,珠宝学院2018级全体班委第一次例会在地调楼602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珠宝学院2018级辅导员王艺颖主持,各班班委参与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为履行班委的职责,学会承担责任,积极奉献班级。就如辅导员王艺颖老师所讲,在座各位班委都要拧成一股绳,共出一份力,要学会相互沟通,为每一位同学负责,共同为本院的发展而努力!王艺颖老师悉心讲解各班委职责,并生动讲解往年优秀班委实例来激励大家。会议最后,各班班长与团支书留下,为接下来的工作做好准备!

 与会各班班委一致认为,王老师所讲真切恳实,并愿意承担各自职责,对每位同学负责,为班级的未来而共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180912142852

  文/李柏澔

  图/王连赛

  珠宝学院学工组

  2018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