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珠宝学院2018级本科生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17     发布:[珠宝学院]学工组     阅读:1

 2018年9月15日和16日,珠宝学院2018级新生以班级为单位,顺利完成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的宗旨在于增进新生之间的了解,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注重参与者心理素质的提升。

 活动以游戏的方式,提供轻松愉快的环境,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交流。活动分为相互介绍、大风吹小风吹、人生如戏、祝福等环节。本次让同学们更加熟悉,充满着创意和合作的乐趣,参与者全身心的投入到活动中,在温暖的感受祝福中顺利结束。

 这次拓展中,使大家更加了解自己的同学,体会团队精神,同学们表示收获很多。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大家能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培养积极的生活态度,智慧的张扬个性,发挥团队合作精神,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7

文图/王艺颖

珠宝学院学工组

2018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