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9-27     发布:[珠宝学院]学工组     阅读:71

 9月26日中午,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珠宝学院学工组邀请全体新疆籍少数民族及藏族在校生于地调楼422会议室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彦主持,学生辅导员阎双、王艺颖出席。

 首先,周彦老师组织学生们进行自我介绍,欢迎大一的少数民族新生来到珠宝学院学习,在各年级少数民族学生相互了解后,表示希望在学习、生活各方面高年级帮助低年级同学,珍惜在校的宝贵时间,努力学习,顺利毕业。

 随后,周彦老师与少数民族学生亲切交谈,在按时上课认真完成好学业的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生组织及学校学院的各项活动。还希望少数民族同学做为文化交流使者,将自己民族的风采介绍、展示给其他同学。

 最后,学工组为每位少数民族同学发放一箱牛奶,点滴真情暖人心,以表达对学生国庆佳节的问候和祝福。珠宝学院学工组将关爱帮助少数民族学生的活动形成常态工作,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IMG_5151IMG_5160

  珠宝学院学工组

  2018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