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举行北京福义和商贸有限公司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8-09-28     发布:[珠宝学院]王佳昕     阅读:0

  927日上午,我院举行北京福义和商贸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北京福义和商贸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大批和田玉原料,用于设计专业学生进行和田玉雕刻练习。院领导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向北京福义和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山颁发捐赠证书。

  仪式由珠宝学院副院长郭颖主持。珠宝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副书记周彦、副院长王鼐、院办主任赵欣、实验室老师冯子佳、老师章藻藻以及若干本院设计专业学生随同5位企业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

  首先,副院长郭颖对各位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贵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

  党委书记何明跃简要介绍了学院情况,并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机会开展更深度的合作。

  随后,北京福义和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山表示,此次捐赠没有任何附加条件,认为和田玉玉雕行业从业人员整体文化水平较低,而学校学生接触和田玉材料又较少,毕业后与社会脱轨,考虑到整个行业的人才缺失的现状,认为企业应该承担起社会责任。并希望能与学校合作,完善玉石等级标准,推动行业进一步发展。最后表示,随着捐赠模式的成熟,公司会向学院持续的提供和田玉原料,并可能捐助毕业生毕业设计用原料。

光影魔术手拼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