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新生运动会院内选拔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8-10-09     发布:[珠宝学院]学工组     阅读:87

 新生运动会开始报名以来,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我院本着认真负责、公平公正的态度,也为了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于10月8日傍晚,在学校操场开展运动员选拔活动。

 同学们活力四射,都早早来到了体育场进行准备,选拔由王艺颖辅导员进行监督。选拔时,同学们都热情高涨、拼尽全力,希望能以自己最好的成绩代表珠宝学院参加运动会比赛,为我院增光添彩。大家的成绩不分上下、竞争激烈,几名同学以小优势拔得头筹,成为珠宝院最终确定下来的参赛运动员。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自己,还增进了同学情谊,相信在比赛中一定能赛出成绩、赛出风采。

微信图片_20181015171117

  文/高肖禹辰

图/李欣倍

珠宝学院学工组

2018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