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红色1+1”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10-10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69

   2018年10月9日,珠宝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与北京工艺美术高级技工学校第三党支部开展“红色1+1”共建活动。经与共建党支部积极沟通,工美技校邀请我支部前往该校参观并相互交流学习。在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阎双老师的带领下,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工美第三党支部宋寿华书记以及三位党员老师全程陪同讲解,带领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们,先后参观了漆雕工艺、金漆镶嵌、花丝工艺、玉雕工艺等“燕京八绝”工艺品的大师工作室、学生工作室、工艺品展厅以及数控加工工作室。我支部学生党员与工美学生进行了专业知识交流、相互帮助、取长补短。参观后,本科第二党支部书记阎双老师和共建支部书记宋寿华老师,就今后的共建活动积极规划,致力于开展更加有意义、更能体现支部特色的共建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015171314

图/刘雨婷

文/刘雨婷、周心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