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2018新生运动会第一次排练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8-10-12     发布:[珠宝学院]学工组     阅读:42

 10月11日中午,在新生辅导员王艺颖的带领下,珠宝学院2018年新生运动会全体方阵成员在操场上进行运动会开幕式第一次排练。

    刚过寒露,便已进入了微寒的晚秋。正午的阳光照下来为大地增添了一些暖意。而珠宝学院的所有“准方阵队员”一齐热情洋溢的迎接秋日,来到了操场准备排练。

    集合后大家快速站好了队列。虽说是第一次排练,在辅导员和院学生会相关学生骨干的指导下,队伍愈加整齐起来,珠宝学院的新生风采,也在一次次的挥臂前进中迸发而出。

 秋高气爽,金风送爽。珠宝学院的每一个同学在和方阵共同成长。蝴蝶正在破茧,雏鹰快要展翅,通过此次排练,一支神采奕奕的方队队伍初现雏形。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新生运动会的准备布置工作,之后将进一步抓紧时间开展方阵排练。

微信图片_20181015171122

  文/徐熠 王延洲

  图/王玮琦

  珠宝学院学工组

  2018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