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珠宝学院2018新生运动会第二次排练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8-10-15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2

 10月14日早上,珠宝学院大一新生在操场上满怀热情地参与到入场式训练当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学工组长周彦,王艺颖辅导员和院学生会相关负责人到现场指导。

 本次训练就运动会如何入场的问题,做了统筹和安排。在训练现场,同学们朝气蓬勃,整齐如一,大家认真学习气氛十分活跃。为了尽快掌握方阵队形变换和广播操练习,同学们每天总会空出时间进行集体排练。

 在排练过程中,老师和领操员认真负责,耐心指导每个同学,并进行动作分解教学。同学们在他们的帮助之下,进步迅速。

 广播操比赛需要克服动作不一致,脱离节奏等问题。大家在中场休息时,聚集起来讨论如何使得动作更加整齐,并进行了五六次的反复训练。同学们虽然挥汗如雨,但是获得了欢乐和友谊。功夫不负有心人,每个人的广播操动作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大家放弃休息时间,不懈努力,只为在运动入场式上能展现出更优秀的一面,期待我院的精彩表演!

微信图片_20181022173850

  珠宝学院学工组

  2018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