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2018新生运动会入场式彩排

发布时间:2018-10-17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70

 10月17日中午,珠宝学院新生运动会入场式彩排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在训练中大家不畏初秋的寒冷,依照计划在操场进行排练。在一声声口号中,一次次步伐中,一次次练习中有条不紊地进行训练。

 在珠宝学院学工组老师、学生干部不辞辛劳地指挥下,运动员们的体操、方阵等队伍的各项训练工作逐渐步入正轨。运动场上,大一新生们以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到各项训练中,全力拼搏、不怕吃苦;体操队动作整齐划一;方阵队伍步伐一致,铿锵有力……一声声响亮的“珠宝之光,傲视风霜,地大有我,绽放光芒”展现他们心中的信念和梦想,各位同学凝聚一体,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为我院增光添彩。

 2018级全体新生在悦耳旋律中展示他们开学以来努力练习入场仪式及广播体操的成果。他们昂首挺胸、阔步向前,在鼓声中,挥扬着院旗。之后,广播体操展示紧接而来。他们准确无误地做着每个动作。随着旋律,他们的目光看向一致,手臂直伸,抬头挺胸,向后踢腿,标准到位的动作是他们努力的结果,也是他们团结一致,努力为院争得荣誉的体现。

image003

珠宝学院学工组

2018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