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教工综合党支部开展“重阳登高讲两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8     发布:[珠宝学院]孟芳     阅读:0

 

微信图片_20181018114442

2018年10月17日,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我支部组织登山活动。在支部党员的提议下,将本月计划的“我讲两会”学习活动与登山结合。重阳登高讲两会,这次的活动别具新意。

几天阴霾之后迎来了难得的好天气。早上10点,我们到达了百望山森林公园。大家走在蜿蜒的山路上,呼吸着山上的清新空气,沐浴着秋日的暖阳,远眺北京城的美景,尽情享受着大自然的风光,顿觉神清气爽,一路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下山途中,我们选择了一块空地开展“我讲两会”活动,同志们就两会热点问题进行分享。每位党员事先将精心准备的PPT发送到支部群里,并打印了讲稿。大家围坐一圈,主讲人站在中间,一个生动的户外课堂顿时呈现。虽然在山野中,大家的认真态度丝毫不减,8位党员依次“登台”,发言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最后,支部书记赵欣做了总结,希望大家能将今天学习讨论的内容与实际工作和生活联系起来,坚定信心、团结一致、严守职责、做出成绩,为学院发展和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既开展了学习又锻炼了身体,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活动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