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18年秋季新生运动会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8-10-19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98

 金秋十月,灼灼华年。刚刚为祖国母亲庆生,我们又如火如荼地召开的新一年的新生运动会。开幕上旗帜飘扬,赛场上热血澎湃,闭幕式上动人收官,所有的一切都为这个秋天增添了别样的感动。

 2018年10月19日,秋季新生运动会成功召开。珠宝学院师生的认真准备得到了最好的回应,在开幕式上展现了只属于珠宝学院的独特风采:“立德树人,又红又专,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口号不仅是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更是珠宝人对未来的展望!

 运动会前,大家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各项比赛,都希望为学院挣得一份荣光。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几个星期以来的训练努力,珠宝学院硕果累累。

 运动会上,珠宝学子勇夺两枚金牌。珠宝学院获得了女子实心球金牌,女子4*100接力比赛金牌。男生们也不甘示弱,即使身兼数场比赛,也从未叫苦喊累。运动员们的努力赢得了看台上啦啦队同学们的喝彩!这次运动会,大家彼此之间信任,互相团结,体现了珠宝学院的青春活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

    运动会圆满结束了,但它并未成为触不可及的昨天。2019年秋季新生运动会将成为每一个参与者的宝贵记忆,更将是珠宝学院每一个同学的真挚羁绊!未来,我们一起携手前行!

微信图片_20181022214838微信图片_20181022214847

珠宝学院学工组

2018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