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无偿献血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15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92

 2018年11月13日,珠宝学院无偿献血宣讲会在地调楼422顺利召开。会议由本校红十字会会长史嘉正主讲,学院即将参与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同学参会。会议内容主要是关于11月17日献血细则以及详细安排流程,并为同学讲解献血前以及献血后的注意事项,讲解适当献血对人体的益处并对同学们的爱心给予鼓励。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总方向。献血也是爱心奉献的体现,使病员解除病痛甚至抢救他们的生命,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当生命面对无措的时候是他们的奉献成为了生命再次重生的坚实基础。

 珠宝学院贯彻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原则,全力支持配合本次献血活动,并希望更多同学参与此次活动,为需要帮助的人们奉献一份爱心!

微信图片_20181115093513

  文/李柏澔

  图/张乐天

  珠宝学院学工组

  2018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