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18年度全国资产评估师(珠宝)职业资格考试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20     发布:[珠宝学院]孟芳     阅读:1

珠宝评估师理论考试20181110

珠宝评估师实践考试20181110 

  2018年度资产评估师(珠宝)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于11月10—11日在我校举行,近400人报名参加考试。

  随着我国珠宝行业及资本市场的迅猛发展,社会对资产评估师(珠宝)的需求量不断增大。资产评估师(珠宝)作为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其职业资格证书受到广泛关注。此次为该资格考试设立以来的第七次全国统一考试,也是《资产评估法》实施后的首次考试,与去年相比,今年报考人数增加一倍,考试内容包括笔试科目《珠宝鉴定与评估》和实操科目《珠宝评估实务》。

  我校已先后承担过七次全国资产评估师(珠宝)职业资格统一考试。在今年考试期间,珠宝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与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副主任柯捷,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副秘书长杨松堂和考试培训部总监赵金娥,NGTC科技与对外合作部主任、中评协珠宝专委会秘书长陈华研究员等就资产评估师(珠宝)资格考试及资产评估和珠宝行业情况进行交流,并到各考场巡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