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作品《方向》获“我心中的思政课”第二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8-11-22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105

 2018年9月初,珠宝学院S17第一党支部成员自制宣传李四光精神的微电影作品《方向》。团队主创成员刘聪艺、贾茹、梁欢、朱永倩、董浩南、连珊珊、王嘉宇、王雨薇,指导教师珠宝学院党建工作负责人阎双,通力协作,精心准备,李四光纪念馆及李四光外孙女邹宗平女士大力支持。2018年11月,该作品获“我心中的思政课”——第二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优秀奖。

 结合党支部李四光纪念馆志愿讲解活动,微电影作品《方向》旨宣传李四光精神,呼唤更多地质人及社会各界人士铭记、继承、发扬李四光精神,为地质事业,为祖国建设,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在学校学院的支持引导和学生党建负责人的指导下,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成员,用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热情,用新时代学生党员的责任担当,努力克服困难,以问促思,以思促学,以学促行,知行共进,把党支部的这一次创作实践活动,求真力行,做好做强。宣讲李四光事迹,传承地质精神,我们在路上。

微信图片_20181122143619

主创微电影《方向》的S17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合影

文/刘聪艺

图/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