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共学共建 提升珠宝人才培养水平

发布时间:2018-11-27     发布:[珠宝学院]孟芳     阅读:1

未命名_meitu_0

 

 

  为全面提升珠宝学院人才培养水平,适应新时代珠宝行业对人才的需求,更好地为社会服务。近期我院教研党支部、教工综合党支部十余名党员与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机关第二党支部、北京实验室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围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共学共建活动。

  珠宝学院与NGTC四个支部各自对党建工作及珠宝科研、人才培养、文化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支部党员观看和参观了NGTC宣传片和实验室,并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珠宝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与NGTC副主任孙凤民就双方在科研、研究生企业指导教师、校外实习基地、毕业生就业及国家职业资格考试等方面进行了多次商讨,达成了共识。

  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一直是我院重要的校外实习基地,通过共学共建活动,双方互相加深了解各自的优势和特点,使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并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具有实际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