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04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1

 12月3日下午于地调楼422会议室,珠宝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座谈会,院党委书记何明跃、院党委副书记兼学工组长周彦、全院班主任老师及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周彦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周书记首先感谢各位班主任一直以来对学生工作的支持以及对班主任工作的用心、苦心和细心,之后讲解了学校关于班主任工作的最新要求,鼓励班主任在专业上给学生指导,生活中给学生关怀,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推动学校思政工作的开展。随后,各年级班主任进行了经验交流,并针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关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何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肯定班主任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学院将继续支持班主任开展工作,希望班主任能进一步加强和学生的互动,组织开展更丰富的学生活动。本次座谈会班主任表心声、提想法、说思考,院领导谈经验、解困惑、寄希望,为学院更好地推进班主任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珠宝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座谈会-1珠宝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座谈会-2

  珠宝学院

  2018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