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开展学业困难学生帮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13     发布:[珠宝学院]学工组     阅读:51

  12月12日中午,于地调楼422召开学业困难学生帮扶座谈会,会议由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学工组长周彦主持,辅导员阎双、王艺颖出席,学院内有学业困难的学生参会。

   会议上,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度沟通。首先,对同学们在学业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分析解读,找出各自软肋。其次,对学习态度、学习方法展开探讨,找到问题所在。随后,针对总结出的问题,由老师与同学共同商讨解决方案,逐一攻破难题。为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此后,学院将组织学业困难学生进行集体自习,争取在本学期的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希望经过本次学习座谈会,同学们能够释放内心压力,积极配合学院安排,在未来的学习过程中更加认真努力,顺利解决学习上的难题!

珠宝学院学工组

2018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