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珠宝学院2018级本科生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发布时间:2018-12-14     发布:[珠宝学院]学工组     阅读:1

  2018年12月13日下午,在学院的组织下,2018级新生集体前往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此展览从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了中国从1978年实行改革开放以来40年的光辉历程。全国第一张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第一件专利证书、第一只公开发行的股票……大量的珍贵历史图片、实物和模型展示,见证着中国改革开放40年极不平凡的历史进程。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加深了学生对改革开放的重要意义的理解,认识到了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学生们纷纷感叹祖国四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心潮澎湃,为我国取得的成就自豪,也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信心和期许。

微信图片_20181217112711

珠宝学院学工组

2018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