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GUILD实验室讲座及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14     发布:[珠宝学院]学工组     阅读:90

  2018年12月12日下午,GUILD实验室“实地宝石学:从矿场到市场”讲座及招聘宣讲会在教三楼109室如期举行。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GUILD宝石学院副院长Andrew Lucas先生和院长刘丽红女士,招聘宣讲会的主讲人则是GUILD宝石实验室宝石学家郜玉杰。

 首先,由Andrew Lucas先生与大家分享实地宝石学家的日常工作、成为一名实地宝石学家需要具备的能力,并解读了全球彩色宝石供应链的特征及未来发展趋势。他使用大量详实的图片和视频,和大家分享了自己从业三十年的丰富经验。接着,由优秀校友郜玉杰学长为学生介绍了GUILD实验室的基本工作内容及招聘要求,实验室主要对彩色宝石进行鉴定、颜色分级和产地鉴别三方面的研究,同时GUILD还包含教育和科研等多个方向的工作。

 参与此次活动的学生来自本硕各个年级,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了解到深层次的专业知识,获取最新的行业动态,毕业生则对招聘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