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诚信考试考前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04     发布:[珠宝学院]学工组     阅读:66

 2019年1月3日中午,为强调诚信考试,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在综合楼201召开了珠宝学院诚信考试考前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学院领导和老师有:院党委书记何明跃、副院长郭颖、副院长王鼐、党委副书记兼学工组长周彦及新生辅导员王艺颖,全体大一和研一新生出席本次会议。

 作为新生的第一个学期,老师和同学们十分重视这次期末考试。何书记在对同学们的讲话中,明确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举实例告诫同学们违纪作弊的严重后果,还表达了诚信对珠宝行业尤为重要的观点。考试是收获的季节,应该要有信心去面对,在平时应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何书记的讲话,让新生在此次大会中收获良多。

 相信通过此次诚信考试考前动员大会,同学们不会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待,用正确积极的心态,取得良好的成绩,给本学期画上圆满的句号。

95a9acb824db96054e67984d5635329

文/翟庆捷

图/张乐天

珠宝学院学工组

2018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