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6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1

 2019年1月16日上午,珠宝学院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于地调楼422会议室召开,珠宝学院党委委员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由珠宝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彦主持,2个教工党支部、8个学生党支部共10位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进行PPT述职,汇报2018年党支部工作情况,指明党支部建设存在问题与整改措施,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思路。

 各支部书记述职后,由珠宝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进行总结发言。何书记指出,2018年支部工作较去年有了明显提升,支部学习向常态化、制度化迈进,支部外出参观等实践活动增多,共学共建增加,支部工作开展与实际工作学习联系也显著增强。以此为基础,何书记对各党支部下一步工作也提出了要求与期望,确保学院党建工作有序开展,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模式,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各位支部书记表示,通过此次述职大会,与其他支部进行交流,有利于查找问题,学习经验,深化工作认识,拓展工作思路,日后将继续本着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态度,完善支部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116143810微信图片_20190116143746

  文/刘聪艺

  图/肖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