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开展集体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2018年教职工工作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6     发布:[珠宝学院]孟芳     阅读:1

20190115全院工作考核大会

  2019年1月15日下午,珠宝学院在地调楼422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何明跃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副院长郭颖介绍了2018年度学院整体情况及年度工作考核的重要意义,参与考核的老师分别围绕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年度特色工作及主要突破、面临的瓶颈问题等方面,对各自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汇报交流。随后书记何明跃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讲话和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开启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新征程”的文章。何书记强调落实在教学工作中就是要坚持立德为先、修身为本的教学理念,以立德树人为中心,助力学生拥有坚定的精神信念,保持乐观奋斗的学习态度,让学生们在挫折中成长、在努力中成功。

  通过学习,教师们纷纷表示,传播知识、传播思想、塑造灵魂、塑造新人的时代使命,做学生“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路上的指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