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2018级学生新学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12     发布:[珠宝学院]学工组     阅读:108

 2019年3月12日中午,珠宝学院2018级学生新学期座谈会于地调楼422会议室顺利召开,珠宝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副院长王鼐、党委副书记兼学工组长周彦及辅导员王艺颖出席了会议,2018级本科生全体班委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同学们积极和老师们积极沟通,不仅反映了在专业学习上遇到的时间安排、交流经验等问题,还反映了生活中的宿舍设施、图书杂志、电脑系统等问题。老师们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同学们的意见。王鼐副院长表示,在课堂中同学们更应该多向老师提出问题,在生活中多思考,多调动积极性。在解决问题方面要从同学们出发,为同学们考虑,继续调查整体情况并落实改进。同时,为了加强师风师德建设,学院向同学们公布了党委邮箱和副书记邮箱,便于方便收集同学们的意见。

 最后,何书记总结了此次座谈会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教育同学们应改进自身的学习生活习惯,班委们应应以身作则,树立良好的班级风气,为此次座谈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微信图片_20190314145902

  文/翟庆捷

  图/那子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