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2017级班委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03     发布:[珠宝学院]学工组     阅读:79

  2019年4月2日中午,珠宝学院在地调楼422召开了17级全体班委座谈会。珠宝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副院长郭颖、副院长王鼐、党委副书记周彦以及辅导员阎双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班委们先后反映了同学们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普遍遇到的困难和疑惑。在认真听取学生意见后,对于班委们反映的问题,学院领导们一一作出了答复。最后,由何明跃书记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班委会的召开是为了学院更好的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学院将帮助解决。鼓励班委作为班干部也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共同为学院和班级的建设作努力。

b5119c4bed6362b0ec9724748770a4a

文图/崔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