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地大北京珠宝校友分会首届校友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2019-05-30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16

 2019年5月25日下午,由地大北京珠宝校友分会组织的首届校友活动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举行,珠宝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副院长郭颖、党委副书记周彦、院办主任赵欣以及许博、郭庆丰、张昱、阎双、王佳昕等教师代表出席参与了活动。活动包含了校友座谈会、师生联谊篮球赛和参加大学生珠宝文化节闭幕式等三个部分,珠宝学院在京校友二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场气氛欢快融洽。

  在校友座谈会上,秘书处首先介绍了校友分会成立以来工作主要围绕会员招募、活动组织以及宣传推广等三方面开展,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参会校友就校友分会未来的工作方向及内容进行了积极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议。在随后的师生篮球联谊赛上,郭颖老师、许博老师、郭庆丰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加入比赛,赛场上大家仿佛回到了昔日的校园时代,积极拼抢,全力争胜,加深师生间的感情。

 晚上,校友们就坐嘉宾席,观看了精彩的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珠宝文化节闭幕式暨第十六届高校珠宝首饰设计大赛颁奖晚会。晚会结束后,各位校友纷纷表示大学生珠宝文化节经过了近二十年的发展,活动有了明显提高,晚会精彩纷呈,体现出当今珠宝学子的朝气蓬勃,作为曾经参与过、组织过珠宝文化节的一员,深深的为母校、为珠宝学院感到自豪。

 本次校友活动在校友会、珠宝学院与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未来地大北京珠宝校友分会将继续积极组织校友活动,加强校友间的互动与交流,促进校友间的合作与共赢。

05a13f8cb8e36a3a961785efbb88d8e

文/刘美颖

图/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