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召开院务会

发布时间:2019-06-11     发布:[珠宝学院]赵欣     阅读:14

 610日下午,珠宝学院召开了院务会。会议由郭颖副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有两个议题:

 一、关于组织人员参加2019年9月香港珠宝展事宜。

 首先由2018年参加香港珠宝展的老师介绍了2018年参展的过程与情况,之后郭颖副院长介绍了今年参展的主要内容、人员组成及经费情况,要求各部门按时上报人选。与会人员对参展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

 二、北京学院的暑期课程及管理事宜

 今年是珠宝学院第一次承接北京市教委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共建的“北京学院”项目,赵欣老师介绍了北京学院的培养方案、招生简章、经费预算及目前的工作进展,与会人员对授课教师安排、实验室安排、学生管理、后勤工作等问题进行了讨论。郭颖副院长要求各部门要统筹安排,齐心协力,做好首届北京学院学生的教学及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