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召开院务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7     发布:[珠宝学院]赵欣     阅读:1

  6月21日下午,珠宝学院召开了院务会扩大会议。会议由郭颖副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有议题如下:

  一、关于“北京学院项目”暑期课程安排

  赵欣老师先介绍了北京学院项目的进展情况,之后教研室、实验室老师就暑期课程安排的相关要求进行了沟通,初步确定了各门课程的上课时间和授课教师。最后对辅导员、班主任的配备及工作职责进行了讨论。

  二、参加香港珠宝展的相关事宜

  王佳昕老师先介绍了预定展位、办理出境手续等事宜的进展情况,之后大家讨论了遴选学生参展的办法,郭颖副院长要求各教研室尽快提交遴选规定,组织学生报名。

  三、暑期社会实践指导教师差旅费管理办法

  郭颖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对本科生暑期社会实践的要求和制度,说明了学院为鼓励指导教师实地指导学生,促进学生取得更好的实践成果,拟对珠宝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学生团队的指导教师在指导期间发生的差旅费用提供资助的想法。大家表示赞同。郭颖副院长表示,将以学院文件的形式明确具体事宜,提交党政联席会审议通过后向全院教师发布。

  此外,周彦副书记对与招金银楼合作协议的条款征求了意见;冯子佳老师对实验室新风系统安装方案的变更做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