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珠宝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01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2

 201991日上午700,按照学校的部署和安排,在我院领导的指导下,珠宝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正式拉开了帷幕。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成立迎新工作组,认真筹备、积极开展相关的业务培训,对新生的引导工作和流程安排进行了统一的规范。在忙绿的一天中,我院工作人员各司其职,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下午300,我院在综合楼801召开了2019级新生入学家长座谈会。2019级本科新生家长,珠宝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副院长郭颖,副院长王鼐,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周彦及辅导员肖晨洁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何明跃书记主持。郭颖院长、周彦副书记分别发言,就学院概况、专业教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情况向家长们进行了详细介绍,使家长对珠宝专业及其未来的行业发展前景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号召家长与学院建立常态性的沟通联系机制,共同关注学生今后四年的心理健康,专业成长、素质成才等问题。

 下午430,座谈会结束后,何明跃书记、郭颖院长、周彦副书记及辅导员肖晨洁走访新生宿舍,了解新生的入住情况,并对刚刚送别了父母的新生们送上了学院的问候。了解新生们对宿舍的适应程度、关心新生的家庭情况、悉心解答了新生的困惑并提醒宿舍成员们团结友爱,尽快融入珠宝的大家庭里。

 随着夕阳西下,迎新工作也落下了帷幕。这里是梦想起航的地方,在“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指导下,2019级学子定能在珠宝学院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