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珠宝学院开展集体政治学习及秋季学期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1     发布:[珠宝学院]党委     阅读:1

111

 

  2019917日下午两点半,珠宝学院全院大会在地调楼422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主持,副院长郭颖、王鼐、副书记周彦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何明跃书记首先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提出的期望与要求,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新时代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细则(试行)》。然后传达916日上午学校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希望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部署了《珠宝学院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工作方案》和《珠宝学院2019年秋季开学和国庆重要保障期维护安全稳定工作方案》,并强调请各部门及老师们及时注意动态,有情况要及时上报。

  副院长郭颖通报了上学期及暑假工作,暑假期间实验室改造、小学期实习及北京学院项目集中授课等进展情况。向全体教师布置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和难点工作,同时指出了学院未来发展方向及学院架构改革计划等,都需要全体教师的支持。副院长王鼐通报了上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完成情况,强调了实验室注意安全事项,并文创设计大赛情况进行了介绍。办公室主任赵欣汇报了北京学院的进展情况。

最后,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和交流。

                                              珠宝学院党委

2019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