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珠宝学院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1     发布:[珠宝学院]党委     阅读:1

  2019917日下午15:40,珠宝学院在地调楼422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何明跃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教工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何明跃书记首先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校主题教育相关文件及动员大会的情况,指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参会人员深入领会《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集体讨论工作计划并部署具体内容,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表示要认真学习文件,并坚决执行文件相关精神和要求,班子成员除完成自身任务,还要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学习和活动。

  何明跃书记强调,以学校文件精神为指导,开展好主题教育,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奋发有为地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珠宝学院党委

  2019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