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珠宝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1     发布:[珠宝学院]     阅读:55

 9月20日中午在地调楼422会议室,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党支部动员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院党委书记何明跃、党委副书记周彦分别作动员讲话,对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阎双老师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会议。

 周彦指出,一定要按照我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具体要求,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聚焦初心和使命,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认真学习,党员之间进行交流心得,互相促进,共同提高,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根据学校、学院要求,各支部必须制定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

 何明跃强调,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委要做到认真学、主动学、带头学,切实把握好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实施步骤,做好统筹规划,并起到积极带头作用,带领支部成员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19092120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