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珠宝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电影《决胜时刻》

发布时间:2019-09-25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1

  2019年9月24日下午,为积极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良好氛围,为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号召,珠宝学院组织教师和学生党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共150人,一同观看电影《决胜时刻》。

  《决胜时刻》讲述了1949年,党中央领导人进驻北京香山,在国共和谈破裂的千钧一发之际,全力筹划建立新中国。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在国共和谈破裂背景下,全力筹划建立新中国这段历史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也领略到了当年开国领袖们的风采魅力。现在的和平与繁荣来之不易,要珍惜当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f2d20e88c48d9455ff2d606d3ebe229

文/叶蕾

图/崔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