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珠宝学院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26     发布:[珠宝学院]赵欣     阅读:1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9月25日上午,珠宝学院中心组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明跃主持。

 根据学院领导班子的学习分工,本次会议由副书记周彦同志担任领学人,主题为《加强党性修养是共产党员的永恒课题》。周彦同志从党性修养的科学内涵、新时期加强党性修养的必要性、加强党性修养的内容、习近平谈新时代领导干部如何增强党性修养及加强党性修养的途径和方法五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党性是共产党员的灵魂和生命,加强党性修养是共产党员一生的必修课。

 大家表示,通过周彦同志的讲解,对党性修养的内涵、意义和方法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大家还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体会对党员如何提高党性修养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5a1a39528d7f3330855f63373993f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