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珠宝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国庆阅兵直播

发布时间:2019-10-02     发布:[珠宝学院]阎双     阅读:1

  2019年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暨国庆阅兵式在北京举行,30名珠宝学院在校师生集中在地调楼422会议室观看电视直播。上午10点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庆祝大会后,举行了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通过直播,师生们看到整齐划一的解放军队伍和各类先进的武器装备,感受到祖国的雄壮气势和大国风采。

  在随后举行的群众游行中,当“圆梦奥运”方阵走过天安门广场时,直播现场响起了响亮掌声和欢呼声,为参与群众游行的地大师生而感到骄傲和自豪。直播结束后,大家仍迟迟不愿离开,热烈讨论着庆典的精彩瞬间,纷纷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通过观看庆典直播,珠宝师生爱国情怀被点燃,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奉献给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191008113655微信图片_201910081136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