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珠宝学院教工综合党支部赴怀柔北沟村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4     发布:[珠宝学院]孟芳     阅读:2

22222

 

 

2019年10月12日上午,珠宝学院教工综合党支部党员集体赴怀柔区渤海镇北沟村,开展“学习先进党支部建设”活动。

北沟村位于北京市怀柔区渤海镇东北部,从2004年王全担任该村党支部书记以来,经过10多年的努力,北沟村大变样,如今已成为拥有“中国最具魅力乡村”、“全国民主建设示范村”、“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 “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国家级荣誉称号的文化新村,吸引了10余户国际友人常住。 

活动当天,村党支部书记王全接待了大家。首先观看了北沟村的宣传片,宣传从变革的北沟、国际的北沟、富裕的北沟、新时代的北沟等方面讲述了北沟村的巨大变化。然后参观了党建活动室,活动室里一幅幅照片讲述着北沟村在村党支部的带领下发展变化的生动故事,北沟村整洁的村容村貌,今昔对比的巨大变化,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北沟村的成绩充分表明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性。

通过对北沟村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深地感受到了党和国家政策给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带来的巨大变化。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时刻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